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換位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的班會課,班主任說要把我們班一些同學的位置換一換。我想:應該不會給我換吧?老師首先是給一些不聽話的同學換了位置。然後四周打量了一下,把一些同學的桌子換了換,調了調。

  然後走到我身邊,讓我把桌子跟旁邊的同學換了換位置,有四周打量了一番,低頭對我說:“活動活動?”我心裡一驚,站起來說:“算了吧,我怕他們管不了我。”老師哈哈笑了,說:“好,好,不給你換。”

  然後老師把我的死黨和死敵調到了我前面,我後面,是兩個不太愛說話的同學。再加上我和我同桌,我們六個組長了一個小組,組長是我的同桌。

  經過“驚心動魄”的換桌大戰後,我覺得我挺幸運的,因為上課有得玩的了。

  初一:孫戎

您正在瀏覽: 換位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