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 張文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 張文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換位

  張文鑫

  那個星期三的下午,曾老師宣布換位,全班同學爆發出一陣如雷的掌聲。

  我和同桌牛夢露早已呆煩了。她那“撓人神功”讓我想起來就起雞皮疙瘩,今天終於和她說“拜拜”了!“一、二排互換!三、四排互換!”曾老師下達了命令,還不忘說一句:“安家駒不換。”這可眾人皆知,安家駒的眼鏡度數可是個四位數。“來,我看看。”等我們換完后,老師開始仔細審視,“嗯,牛夢露和李藝卓換一下。”“啊——!”我真想不到老師會這樣,李藝卓是個差生,常常在全班后十名里蕩來蕩去,我上輩子不知招了哪位神仙,給我這麼一個同桌。

  可我還報着一絲希望:“老師,我斜視,在一組不行。”“啊!那你們同桌倆一起到三組去吧!”“唉!”我徹底被擊垮了,我感到十分失落。

  我真想對老師說:“老師,請您給我換一個同桌。我知道您想讓好學生帶差生,好抬高平均分。可您知道好學生有多麼不情願嗎老師!”

  我真盼着下一次換同桌時可以換一位好同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 張文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 張文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