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學校——遂城一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學校——遂城一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遂城一小坐落在遂城的最南端。走進校門,出現在你眼帘的是一座石碑,上面寫着“中國名校”。我就是在這美麗的校園裡讀書。

  走進學校就是大操場,在大操場舞台的正中間聳立着一根筆直的銀光閃閃的旗杆,在頂部飄動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每一次看見這面紅旗,我就會想起革命戰士為了國家民族英勇抗日戰鬥的故事,讓我的心中便會油然而生一種敬意,更加為自己感到對祖國應有強烈的責任感,我們必須在這裡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將所學所能來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不負革命先烈們血的重託。

  在操場的北邊就是兩幢連在一起的教學樓了。銀色的巨大框架,潔白的窗,明亮的玻璃點綴其中,使整棟教學樓顯得格外清新美麗。陽光從外面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使教室變得十分美麗……每天早晨這裡都會傳出琅琅的讀書聲。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內學習,增長知識。學校就像一個神奇的殿堂,老師就像一把金色的鑰匙,開啟我們心靈的窗戶,把我們領進知識海洋。

  啊!我愛你:美麗的學校——遂城一小。在這裡你為我們播下了科學的種子,走進了知識的海洋,打開了智慧的源泉,在這裡我們學習,我們生活,我們成長。這裡留下了我們的美好的童年,留下了我們的歡聲和笑語,也留下了我們永遠的記憶。在這裡我們知識得到了提高,為我們以後報效祖國打好了基礎,我會永遠記住你:美麗的學校——遂城一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學校——遂城一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學校——遂城一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