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美麗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美麗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坐落於郴州市開發區。我們學校是全國優秀的民辦學校。這裡環境優美。有一排排高大而雄偉的教學樓,有無論一年四季都很美的小花園,有功我們們做操且十分寬闊的操場,有鳥兒傳出動聽聲音的百鳥園,有可以避雨的文化長廊,還有可以舉行校運會的田徑場。

  我們美麗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十分迷人

  當春姑娘來臨的時候,大地脫下了銀白色的衣裳,花兒露出了甜甜的笑容,當然那迎春花也在龔迎春姑娘的到來;小草兒也迫不及待的鑽出地面,想看看這美麗而溫暖的世界。那一年一度的元旦節也被春姑娘吸引住了!到這時,那些小朋友和學生們可高興了,因為學校會在這種盛大的節日舉行一個活動!

  當炎熱的夏天來臨,各個興趣小組都在為六一兒童節做準備,我們學校有鋼琴、羽毛球、乒乓球、舞蹈、古箏、武術、健美操、書法、版畫、油畫棒、手工、籃球、小皮球、電腦等興趣小組!

  當秋風颯爽的秋季來臨時,秋天,那建軍節使我們的心情。那石榴樹的葉子有的還是那麼綠,有的已經發黃了,還有的已經落在地上。書上的花兒不見了,代替他們的是一個個快成熟的石榴。那些成熟的石榴就像一個個撅着小嘴的胖娃娃都裂開了小嘴,向人們報告豐收的喜訊。

  當寒風刺骨的冬天來臨時,大地穿上了銀白色的羽絨服,冬天那聖誕節學校會給每個人買許多零食,還會弄新年晚會哦!

  我愛我的學校——明星學校。

  五年級:肖碧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美麗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