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爸爸帶着一隻小狗走進了家門。

  這一隻小狗非常可愛,而且十分機靈。可是,現在,它第一次進入我家時卻露出了一絲膽怯和無助。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了它。

  為了使小狗能夠在我的家裡健康地生長,我特地找來一個小球供它玩耍訓練。我把球向前一拋,小狗的那雙明亮的大眼睛就會緊緊地盯着那飛行的小球移動。當小球落地的一瞬間,它會像一支離弦的箭飛速向小球奔去……抓到球后,它會用前腳捧住球蹦蹦跳跳地回到我的跟前把球放下,還會“汪汪”地叫,好象在向我報告勝利的好消息。

  日子久了,那狗與我好得形影不離。但是,我不能夠帶它去上學呀!所以,每當我放學回家,它總是守在門口等着,只要一看見我的身影,它便會立即精神抖擻,搖頭擺尾地跑到很遠的地方來迎接我。

  小狗還非常會睡覺。只要一有空,只要我不在,它就會躺在地上閉上眼睛睡覺。它睡覺時的姿勢還真是多種多樣,或是四腳攤開,或是側向一旁卧着,或是縮成一團,有時它還會發出“呼呼”的鼾聲。

  我家的小狗真是乖巧可愛,對主人熱情忠誠,讓我非常感動,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