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羽毛球“后感”

  羽毛球是項艱苦的運動,這不我就體驗了一下!

  前幾天,我愛上了羽毛球。便拿着球和拍子去和倪東一起玩。

  我們在一片草地上“開戰”了。我發球,我把羽毛球網上一丟右手緊握球拍,使勁往前一甩球飛了過去。倪東一見迅速往後退了幾步,輕輕一跳“啪”一生聲就給我回了過來。球飛速向我飛來,我趕緊舉起球拍甩了過去 ,誰知球卻在快接近我時速度慢了下來,我打了個空。這一回合我輸了。

  我們又來了一局,還是我發球。我把球往上一拋手又一甩,球又飛速飛過去了。倪東又是一樣輕輕一跳,把球接住了,球又回了過來。這次我可不會上當了,當球快飛到我身邊時,我使足了斤把球往上打出去了。“啊!”我叫。球卻還沒過網。這是倪東走過來說:“我們站在地上,雖然感覺不到有風,但是在高空風卻很大,所以你的球會被你打的很近。”我們不知又打了多少回合,天已經黑了。我們回家了,我吃過晚飯,甜蜜的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醒來,已經是8點多了。我準備起床。卻全身疼痛的要命。我問媽媽:“媽媽,我怎麼全身疼痛啊?”媽媽回答說:“告訴你啊,因為你很長時間沒有運動,這猛一運動就回全身酸痛!”

  現在我知道了,人體和運動是密切相關的!一定要堅持運動哦,你可千萬別放棄。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