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外活動—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外活動—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外活動是豐富多彩的,沒上課的時候,我有時玩跳棋,有時玩電腦遊戲,有時…… 

  今天傍晚,天氣不錯,放學回到家時,看到姐姐也放學了,我就拉着姐姐陪我到公園打羽毛球。 

  我們來到公園,公園的空氣可清新了,我做了一個深呼吸。我們選了一個寬闊的場地,各自站好了位置,做好了準備。 

  先是姐姐發球,只見羽毛球像小鳥一樣向我飛過來,我手忙腳亂的“啪”的一聲,好不容易把球打了過去,因為我的球技不如姐姐,所以總是我輸,姐姐看我有點不高興,所以就讓我贏了好多局,雖然我是輸多贏少,但是我玩得可開心了。 

  打羽毛球既鍛煉了我的體質,又訓練了我的反應能力,還可以放鬆心情,使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打羽毛球也是我最喜歡的課外活動哦!

您正在瀏覽: 課外活動—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外活動—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