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假假期里,我和媽媽在一天下午去弘揚羽毛球館里去打羽毛球。

  我們先做準備運動,媽媽說:“打羽毛球之前如果不做準備運動的話肌肉、關節容易拉傷、挫傷。”

  我們開始打了。我仔仔細細地觀察着球的落點,但一次次的失敗。我想:我不能因為這麼一點小事就氣累,如果這樣怎麼能辦成大事呢?於是,我提起精神繼續打。

  這時,對方發過來了一個高球,我盯緊羽毛球的落點,使勁一打,成功了!球飛回去了!媽媽一下子沒接住,所以讓我僥倖得了一分。媽媽不敢輕敵了。她把我發的每一個球都擋回去了。

  可是,在一次擋球中,把球打在了網上,讓我得了一分。自從我擋回去了一個高球后,我就精神抖擻了起來,漸漸比分變回來了,終於,我和媽媽10比10,就在最後一個球里,媽媽失手了,所以這一盤羽毛球,勝利者歸我了!

  我愛打羽毛球,因為打羽毛球不僅鍛煉了身體,還可以預防近視哦!所以我要多打羽毛球。

  五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