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我的一個記憶沙灘上,拾了一個金色的貝殼,想起一個美好 的回憶。

   那是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情,我們坐車去響水洞燒烤,一路上,溪水歡快地哼着小曲,向前流淌,小鳥在天空唱着一首動聽的歌,我的心情也格外好。終於來到了響水洞,那裡山青水秀,風景秀麗,空氣格外清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們小孩來到一座弔橋上又蹦又跳。有一個膽小的還不敢上去呢!姐姐過去把他牽了過來和我們一起玩。一直到下午一點多鐘,我們早已餓得跳也跳不動了,忽然,大人們喊:“吃飯了!”我們彷彿又有了超人的神力,一個個“飛”了過去。我們“飛”到了,只見那裡熱鬧非凡,那有小孩、中學生、大人、還有老人,都在自己的“領地”大顯身手。他們拿着各自的食物放到鐵板上面去烤,一陣陣歡笑聲此起彼伏……那香味聞起來就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來到我們的“領地”,突然,“噼哩叭啦”一聲響,姐姐給中“招”了!油濺到姐姐手上,臉上,姐姐連連後退,像打了敗仗似的。接着我們小孩一一中“招”,我呢,運氣好點,那時我還沒進去呢!看着他們的樣了,讓我捧腹大笑,我沿着木圍牆,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一直到離鐵板最遠的地方去,可是防不勝防啊!我也“啊”地中“招”了,可一聞香味,真讓人流口水啊!姐姐帶頭“殺敵”把一片烤肉放入口中,一個不小心燙着嘴了!我去叫我媽她們,也一個不小心摔傷了,但我不怕,爬起來,上台階去叫媽她們。吃完飯,我們也該走了,雖說有些捨不得,可我還是依依不捨地離天了響水洞!

   這是我的一個美好的回憶,我會盡心地去珍惜它,愛護它。因為它給了我快樂。

   (沈室余)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