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往事就像海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有紅的、黃的、藍的......今天我就隨意的撿起一顆藍色的貝殼,來向大家表述一下這美好的回憶...... 

  記得那是在我五歲那年,那時我家住在華舍,隔壁的鄰居也有一個小男孩, 

  他只比我大一歲,於是我倆經常在一起玩。他是一個黑黑的小男孩,膽子很大,有時會去田裡捉蝌蚪,每次他總帶個小水桶,把戰利品放在這裡面。於是我天天與他一起去田裡捉小蝌蚪,每次我只是看着他捉,他在田裡走來走去,發現了"目標"以後,迅速悄悄地靠近它們,把手彎成弓形,悄悄地蹲下,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手按下去。那些"大頭"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手掌罩得個嚴嚴實實。我天天看着他捉,他讓我也捉,可是我不管怎麼樣就是不敢捉,不論他怎麼說有多容易,也許我怕被蝌蚪咬吧,我還是不敢捉。 

  那個小男孩有時滿載而歸也會送給我一些,我便把它們養在一個紅色的小水桶里,換上清澈的水,看着那幾隻小蝌蚪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我的心中也有無比的快樂! 

  以後幾天,我還是日日看着他捉蝌蚪,那時的我似乎只要看看就滿足了。 

  終於有一天,我捉了幾隻小蝌蚪回來。那不是他給我的,我自己捉的!這是我平生第一次親手捉到蝌蚪,真的,真的!這是憑我自己的雙手獲取的,而不是我不勞而獲的從他那兒取得的。讓我告訴你這捉蝌蚪的來龍去脈吧! 

  這天下午,烈日當空,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雖然天氣惡劣,但我們還是出發了,到達了目的地,我跟往常一樣在一旁看鄰居家的小男孩捉。這時他叫了起來:"喂,這兒有好多蝌蚪,快來看呀!"我聽了急急忙忙地跑過去看,他和我一起蹲在那兒看,突然,他一把抓過我的手,一下子按了下去,剛好將幾隻蝌蚪罩住了,他捉住我的手拿上來,將手中的那幾隻蝌蚪放在了小水桶里,自從這次協助我也敢捉了,於是今天我就捉了十幾隻。 

  雖然我放下這塊只貝殼,但它還在沙灘上發著熠熠光輝。我的心還在童年,眼前是一片湛藍的大海,心中盪起層層漣漪......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