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從小就在一起玩,他是我兒時的夥伴,也是我的同學——衛邦儀。

  他長得很帥氣,黑黑的頭髮長長的,像個門帘蓋在額頭,一雙炯炯的大眼睛特有神,遠遠得看去就像個小藝術家。他的個子瘦瘦高高的,同學們都叫他瘦冬瓜。他性格開朗、活潑,彈鋼琴、唱歌都是他的愛好,當然他說話聲音比唱歌還要好聽。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曲不離口,不停地哼唱着動聽的歌,就像是我隨身的“mp3”。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總能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他讓我覺得很快樂,尤其是在一起學習,每當我遇到難題,他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的身邊,幫我詳細的分析題意。記得有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卷子,作為今天的作業,有一道題我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來該怎麼做,於是我就求助於我的夥伴,他又是根據題意畫線段、舉例子,像老師一樣耐心解答,很快我就明白了。

  在每周五的課外英語班上,我們也是同學。英語班的唐老師要求我們背很多單詞,上課時第一件事就是檢查單詞背寫情況。背單詞可是我最頭疼的事了,總是記不住,今天背會了,明天就又忘記了。他總是那麼踴躍地教我背單詞的方法,至今我還清晰的記得,他教我記住“ofcourse”這個短語。他告訴我:“這個短語就像是一個漢堡,“of”是最上面的一層麵包,“c”是中間的奶油,“our”是奶油下面的牛肉,“se”是下面的那層麵包。聽他這樣形象的比喻,我感覺看到“ofcourse”這個詞,就好象看到了一塊漢堡!這種方法簡直太美妙了,我記單詞的速度明顯提高了。在他的幫助下,每次唐老師的英語單詞考試我都能取得好成績。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衛邦儀,他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王心宇

您正在瀏覽: 他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