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美好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美好家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能從小事做起.拾一張果皮,不亂扔一張果皮,不隨地大小便.樓道燈壞了,幫忙修一下.指示牌倒了,把它扶起來......這樣的小事不計其數,每人多做幾件,我們的家園會變的多麼美好呀! 

 有人嘲笑馬路清潔工,擦窗工人,建築工人......但他們可曾想過沒了馬路工人,地上將是一片狼籍,一塌糊塗.沒了擦窗工人,大樓的窗戶會多麼臟啊!沒了建築工人,將沒有一幢幢大樓拔地而起了......可見,工作是沒有貴賤之分的,每個人都應該各司其職,為社會做出自己的一份貢獻,使社會更加和諧. 

 身為學生的我們要努力學習,加強自己的文化和知識,爭取將來也為社會做出一份貢獻.因為誰不喜歡和諧的家園呢?孔子說"以和為貴",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做到了這一點,我們的家園一定會十分美好,和諧!

您正在瀏覽: 創建美好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