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愛大米(6)之大結局版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愛大米(6)之大結局版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他說著指了指第三排的一個女孩,那女孩一臉漠然地看了他們一眼就繼續埋頭寫着什麼。賀崇愚拿起本子放進包里,拿出紙筆作語法練習的時候,趙老師走過來,拿着一本什麼作文精選對她說:

  “這本書,這個禮拜抽空去買一本,上面有很多的作文十分不錯,我們補課要用,這次先借你。”

  她趕緊接了過來,趙老師走回黑板前去掛東西,他們管那個叫大字報,是那本作文精選里的作文。每次掛出來后,趙老師就會一句句地講評每句話,每個標點,然後讓他們盡量模仿着,最好每個字都不要改變地去寫一篇作文出來。

  “這樣很保險,就算得不到很高的分,也不會得低分。”

  他依然是有氣無力地說著,手指也依然顫抖個沒完。

  教室是租來的平房,頭頂上只有一盞日光燈,還比不上外面下午三點的陽光強烈。昏黃的燈光下十幾個腦袋埋頭奮筆疾書,趙老師不時穿越在他們之中,推推眼鏡。

  好幾次她習慣性地抬起頭來,想要看一眼前面的那脊背,那頸窩,那寬度適中的肩膀,那淺淺的髮根,可是映入眼帘的卻是一個完全陌生的背影。

  就連回家,也是走在陌生的街道上,沒有滿天的月色星光,也沒有霓虹燈和路燈,更沒有鈴聲和T恤。白天不是富有的世界,星期天也不得不加班的上班族們,面色無光地走過來,出現在視野中……又消失在視野中。想到自己也會長大,也會變成那樣一群人中的一員,賀崇愚覺得人生有點兒無望,她會變成一個連蘇依也無法打動的人嗎?美拉會丟掉她的月亮寶石嗎?如果考不上勉驊,是不是從此就與他失之交臂了?

  這畢竟不是童話呢,儘管他們都是看着童話成長起來的一代人。

您正在瀏覽: 老鼠愛大米(6)之大結局版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愛大米(6)之大結局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