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鞋子的抗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抗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鞋子的抗議 

  有一天,我去找鞋子穿。剛走到鞋櫃前就聽到“抗議,抗議”,我很好奇,就繼續聽下去。首先,是年齡最小的黑皮鞋說:“主人都不穿我了。因為,主人的腳長的好快,穿不下我了。她是5歲的時候買我的。才穿了2個月就把我一直放到這黑洞洞的鞋櫃里,悶死了!”年記最年長的布鞋說:“我是 陪小主人的外公很久的布鞋。由於,小主人的外公現在不去打劍了。我就沒得呼吸新鮮空氣了”。運動鞋咬牙切齒地說:“小主人一上體育就要跑步,我的身體進了好多膠粒,小主人也不管。小主人腳一出汗,我的身體馬上變的臭烘烘的。還有,我一個月才洗一次澡。其他鞋都不跟我玩了!他們說我是一個從垃圾桶里撿來的鞋。又臭又臟,噁心死了!”高跟說:“小主人的媽媽都不敢穿我,除了以前小主人的媽媽工作時,迫不得已才穿的。現在小主人的媽媽不用工作了,就把我冷落了。一直都不理會我。”拖鞋哭喪的說:“拖鞋應該不是放在鞋櫃里,而是,穿在主人腳上或是放在主人床邊才對。但是,小主人買了兩對拖鞋。另一對是新的。小主人喜新厭舊,把我冷落在鞋櫃里。其他鞋都用奼異的眼光看我,又一次次嘲笑我。” 

  ……。 

  突然,鞋櫃的門自動打開了,所有的鞋都揮舞着拳頭,朝穿他們的人報仇。 

  “叮叮叮,叮叮叮”我猛的驚醒過來,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抗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