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電腦,就像老鼠愛大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電腦,就像老鼠愛大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電腦,就像老鼠愛大米 標籤:我愛電腦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大米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新朋友’,它不吃飯,只吃電。它沒眼睛,沒嘴巴,但有一條長尾巴。我們誇它叫博士,它的名字叫電腦。這幾年來,我最佩服的是電腦不僅能夠上網玩,而且,電腦還可以上網查找資料。寄信也非常簡單,又省錢,又方便,還保護環境,多好呀!俗話說“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這句話用在電腦上真是恰如其分。我特別喜歡我這位“新朋友”——電腦。 

至從買了這台電腦,我已和他結下了不解之緣。它不但在學習上幫助了我,在網上聊天也是一種樂趣。但是讓我遺憾的是:網絡也有缺點,比如說:網上的遊戲,讓一些小孩着迷,天天都想着那些遊戲,對學習就不專心,對小孩的思想有一定的影響,所以網絡跟人一樣,都不是完美無缺的。 

雖然網絡有一些不好的方面,但更多的是給人們帶來方便,讓人們了解到更多的知識,讓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更加密切,讓人與人的交流更為廣泛。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電腦,就像老鼠愛大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電腦,就像老鼠愛大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