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怪男女友[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怪男女友[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哇哈哈!我們的假期終於到啦!”男女友兩人一起嚷嚷起來,女友咳嗽了兩聲猛的踩了男友的腳,“哇啞啞!”男友差點把房頂蹦穿了,“你幹嗎?破壞我的好心情”“那你先要給我一個好心情,不如我們這個假日去度假吧!你~請客吧!”“啊?!你打算去哪?不要讓我破產就行,只要你開心”“我打算去韓國”男友:瞪大眼睛,“我可不會韓國的語言,而且機票也貴,我給了你好心情等於給了你命,天~”“你不去?”“不去!”“咳咳!事先提醒,那次我們相遇時的欠條難道你不記得了?”“…額當然不是列,我。.我帶你去~帶你去總行了吧!”“那還差不多,現在就去買後天的票子,好不容易放假,我要開心的過”男友:自言自語“好不容易放假我卻要悲哀的過” 

  買好了機票,男友回來女友就擁上來搶走機票,晚上女友更是興奮,唱歌啊跳舞啊,一刻也停不下來,住在隔壁的男友,受不了,一夜沒有睡,到了後天,女友來找男友,一開門,女友就尖叫了起來,“你怎麼成熊貓了?”“還不是你搞的,連夜吵鬧,搞的我無法入睡”“那你的熊貓大肚子咋回事?”“睡不着只能吃唄!你連夜吵,我連夜吃,家裡都快成食物包裝紙的樂園了,我連平時藏得過期的都食物吃了”…“別說了我們快出發吧!” 

  飛機開了,男女友阻了一個飛機的宿舍[兩張床],男友一瘸一摑的走向床,還竊竊私語道:“終於不要再買床了…”女友聽見了,馬上知道這話的含義,說:“STOP!”(可惜男友聽不懂外語…汗)“撲通!”完了床坐塌了…“我跟你講了STOP!STOP!你耳聾了嗎?這下還要陪床,你自各兒付款吧!”“什麼叫‘死都不’?你詛咒我死?!”“不…不是啊,是‘停’的意思跟我讀‘STOP停下’”“‘死都不’停下”服務生:“甜點!誰要甜點?”“STOP!食物!停下!”[額…遇到食物他知道怎麼說了…](可惜了,現在服務生不曉得英文了…)… 

  到達了女友心中的旅遊聖地,他們又會發生什麼爆笑故事呢?請看“搞怪男女友[4]。

您正在瀏覽: 搞怪男女友[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怪男女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