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健兒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健兒加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充滿了期望與夢想,因為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們的首都北京隆重舉行。這是一件多麼另人激動神往的舉國盛事啊!我時時盼望着奧運聖火在北京熊熊燃起的那一刻! 

  . 

  為了能在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為了能讓五星紅旗在奧運場上高高升起,奧運健兒們每天都在刻苦煅煉着。他們這不怕苦不怕累、永往直前的精神多麼另人敬佩!四年光陰,只爭朝夕,北京奧運會將是我們一飛衝天,一鳴驚人的時刻,運動健兒們,加油! 

  由於條件限制,我不能親臨奧運場館為健兒們搖旗吶喊,摞鼓助威。但我想: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可以用我的實際行動來為奧運健兒們加油。 

  有一次,我碰到了一個較難的數學題,做了半天都沒做出來,我準備放棄,但我想到奧運健兒們勇於拼搏的精神,我又繼續思考了下去,終於做出來了!我想:不怕困難,刻苦學習,不也是為奧運健兒們加油嗎? 

  做為一個有用之才,我們不但要有豐富的知識,還要有一個強健的體魄。所以我們要積极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這一次,學校舉行運動會,我參加了60米賽跑和4×100米接力,我分別取得了第3和團體第一的成績。我從中不但體會到了運動的快樂,而且還鍛煉了身體。 

  我想,用實際行動為奧運健兒們加油,應該還有很多很多,比如說,保護環境,遵守交規,宣講奧運知識等等,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我們就要努力去做好!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共同為奧運健兒們加油!共同期待着五星紅旗在奧運場館冉冉升起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健兒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健兒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