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因為我認字早、讀書多的原因,從小時候起,我就在小區里、在親戚朋友們圈裡小有名氣了,人稱--“小萬事通”。有時在家裡和父母說起一些話題,我經常能說些“畫龍點睛”的話,把爸爸媽媽“震”得夠嗆。每當這時,爸媽會說“看來兒子比我們強,說的話多到位呀。”這時的我,必定是把胸脯挺得高高的,覺得自己是大人了,沒有什麼不知道,更沒有什麼做不了。

  但是我在去年參加學校組織的夏令營活動時發生的幾件小事,讓我體會到了我還遠遠不是大人,我是如此依賴父母。

  那是夏令營的第一天夜裡,我起床小便,想穿上鞋就跑,可是剛跑兩步,就踩到鞋帶了,差點拌個“大跟頭”。接下來我就和這兩根鞋帶“較上勁”了。繫上它不就沒事了嗎?那怎麼系呢?左搭右?右搭左?繞過來?不行,不是這麼系的,我急了一身汗,擺弄半天就是系不上。最後還是一個同學被我吵醒了,幫我繫上了鞋帶,我才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廁所,解決了問題。當時我想:哎,要是爸爸媽媽在多好啊!

  接下來就是“疊被子”,這件事又給我出了難題。起床后老師要求大家自己疊被子,我七手八腳地把被子疊起來,看着別的同學疊的被子既平整又有形,象一個個“豆腐塊”,可我疊的被子象被一個被壓扁的大花捲。同學們看了我的“作品”,都哈哈大笑。當時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晚上洗澡時間到了,我穿上拖鞋,拿着洗浴的東西走進了衛生間。站在噴頭下,由尋思上了,哪個開關是涼水,哪個是熱水呢?怎麼調試呢?算了,隨便開一個吧,涼水澆在我身上,頓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哎呀,平時都是爸爸媽媽幫我把洗澡水調好后,我才踱着方步去衛生間洗澡的啊。

  終於,夏令營活動結束了,爸爸媽媽把備受煎熬的我接回家。想想幾天發生的事情,我真想哭。平時爸爸媽媽為我做了那麼多事,可我卻毫不在意,離開家才知道我是那麼依賴父母呀!

  從此,我給爸爸媽媽定了“規矩”:不許幫我系鞋帶、每天早晨我自己疊被子、每天洗澡的事我自己做。我覺得只有這樣,我才是真正的“大人”呢。

  作者:非常作文訓練營五年級崔浩耕  指導教師:韓梅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