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元錢的鉛筆,一份深厚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的鉛筆,一份深厚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個子不高,但十分大方;她學習在班裡數一數二的,人緣很好。我對那件事記憶猶新。 

一個中午,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王瑾跑了過來,問我:“張然,你沒有鉛筆嗎?”因為那時正學統計圖,要用鉛筆,我的自動鉛筆丟了,就如實說:“唉,不知道什麼時候丟了,要不我怎麼老和你借呢?”她聽了,就跑開了。我一頭霧水地走了。 

下午,我一到學校,王瑾就塞給我一支綠色的自動鉛筆。我更莫名其妙了,問:“你給我筆幹嗎?”她回答:“你不是沒有鉛筆么?送給你!”“哪,我給你錢吧!”“送你的!”我執意不肯,可見他一番好意,就收下了。 

第二天,我把一元錢折成小方塊,用一小塊作文紙包上,請同學在教室外纏住王瑾,自己則把這一元錢放進王瑾那只有一層,裝滿筆的破舊鉛筆盒中,用鉛筆和中的筆蓋住,才向同學使了個眼色,讓她放開王瑾。我滿以為他不會發現,但是…… 

一天過去了,我放下心來,可沒想這天中午,她跑出教室,給了我一個小紙包,我一看,是那個裝着一元錢的紙包,又塞給她,她又給我,便急忙跑開了。 

下午,我一見到她,就把錢扔給她,她又扔給我,這一元錢被扔來扔去,看得人頭都暈了也沒分個“勝負”。 

一元錢的鉛筆,一份深厚友誼;一元錢,傳遞了兩人之間的友誼,建立了一座友誼的彩虹橋……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的鉛筆,一份深厚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的鉛筆,一份深厚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