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家園 

  3.12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了讓我們更了解這一節日。學校決定下午開展有趣的活動。 

  我們年級將要在鮑山綠化環境,老師別出心裁,讓兩個小隊設計一張環保木牌,聽了這個消息,同學們都摩拳擦掌,期待着這次活動。第二天,我們組利用奶箱的一面做牌子,而把裝飾得漂漂亮亮的木杆做把。為了使牌子更美麗一點,組員們紛紛提出自己的設想,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下做好了設計圖。中午,我帶着全組的希望仔細的勾畫著,還坐在電腦前收集標語。一中午忙來忙去。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張漂亮的木牌就完工了, 下午終於來到了,全體師生都興高采烈的準備行動。一上山,同學們四處尋找垃圾,為保護環境搜尋着。小攝影師們也忙碌起來,好像要抓住每一個精彩瞬間,我們組來到湖邊,就開始插木牌。你一杴,我一杴,次次充滿歡喜。再往山下走,路變得越來越陡,大家也都累得抱怨起來。終於走下了山,我們趕緊趴在木凳上休息。看到這,我不禁想起了環衛工人,他們每天都要辛勤地呵護着山上的一草一木,但從不言累。為了讓我們有美麗的生活環境,甘願自己付出。但在這同時,我也為以後的環境而感到擔憂。試想,全世界有上百億人口,如果每人每天扔一片紙,那地球將逐漸毀滅,是誰導致了這一幕呢?就是人類本身。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提倡節約和環保,為了子孫後代留下一片藍色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地球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