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我們的地球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我們的地球家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看到一個個高大的煙囪正冒着濃濃的黑色煙霧,你會想到什麼呢?當你知道地球上每天都有動物、植物永遠地消失,成為記憶中的影子,你會為它們流淚嗎?當你看到一幅幅美麗如畫的風景離我們越來越遠,你會想到明天我們可能住在哪裡嗎? 

  在我心裡,我多麼希望讓乾旱的沙漠穿上五彩的衣裳,讓每一個生命都能呼吸清新的空氣,給每一條魚兒潔凈的水波。我還想看到大海永遠湛藍,我還想聽到小草快樂的歌唱。可是我知道,地球因為污染而變得傷痕纍纍,人類的家園因為污染而不再美麗。 但我依然帶着希望期待----想把從前潔凈的地球的找回來。 

  我會節約每一滴水,我會愛護每一片綠色,我會撿起地上丟棄的塑料袋,我會不再使用一次性衛生筷。也許我做的這一切都是小事,但我相信: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努力,美麗清潔的環境一定會回來,地球還將是人類最溫暖的家園。 

  我愛我的地球,地球人,加油!!!

您正在瀏覽: 愛護我們的地球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我們的地球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