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魔方好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方好夥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夥伴,他每天陪伴着我,當我無聊的時候,我可以和他玩,他就是我的魔方。

  他有一身五顏六色的衣服,有黃色、白色、綠色、藍色、紅色和橙色。他是一個正方體,每一塊都能靈活的轉動,是一個開發智力的玩具。

  星期天早上,我在家裡無聊到極點了,感覺特別難熬,坐在沙發上發獃,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對我說:“快來,和我一起玩,那樣你就不會無聊了。”我扭頭一看,發現了我的魔方,我拿起魔方,讓我爸爸幫我打亂,我看着打亂的魔方,微微一笑,開始還原了起來。我先換元好了一面白色,開始轉下面的T形圖案,我這裡扭一下,那裡扭一下,很快就扭好了T形圖案。我開始扭第二層,我扭,我扭,我扭扭扭,很快的把第二層扭好了。我開始扭最後一層,我左轉轉,右扭扭,終於就剩最後一步了,我用了幾秒鐘,就把最後一步扭好了。魔方高興的說:“我的主人太厲害了,這麼快就把我還原了!”我聽了之後,喜笑顏開。

  下午,我睡醒自后,來到客廳,我看見魔方哭着對我說:“主人,你爸爸把我弄亂了,我的衣服就變成了這樣,幫幫我吧。”我看着它愁眉苦臉的樣子,我決定幫他一把,我拿起它,開始了還原,過了一分鐘,我把它還原成了原來的樣子。魔方看見自己又變回來了,高興的笑了。我看着它美麗的笑容,我也高興的笑了。

  晚上,我把它帶到屋裡,放在床頭,和魔方一起進入夢鄉,第二天一大早,我起來了,聽見一絲聲音,原來我的魔方還在睡夢中,看!還在打鼾呢!

  這就是我最美麗,最忠實的夥伴——魔方。

  五年級:隨便321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方好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方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