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寫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寫鋼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最羨慕姐姐的就是可以用鋼筆寫字。用鋼筆寫字雖然需要吸墨水,但它可不像用鉛筆寫字,老是需要削筆,削筆削得太尖,又容易寫斷筆頭。而用鋼筆寫字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鋼筆的筆頭食用鐵做的,不可能會出現寫斷筆頭的情況。 

  我盼呀!盼呀!在三年級的時候,終於讓我盼到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以為以後再也不用像寫鉛筆字那樣麻煩。可是現實往往與想象相差很大,寫鋼筆字不比寫鉛筆字簡單,反而變得更加麻煩。 

  第一次寫鋼筆字,可真辛苦呀!媽媽幫我吸好了鋼筆墨水。我高興的接過鋼筆,這才發現,原來鋼筆是那麼重,簡直就是鉛筆的幾千倍。我在紙上寫下自己的名字,誰知道,這又粗又重的鋼筆是那麼難控制。好不容易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可是寫的亂七八糟,跟以前的字相比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由於鋼筆比鉛筆重得多,而我是第一次寫,手不太適應。剛剛寫了一行字,手就累得不得了。想放下鉛筆歇一會兒,誰知道?鋼筆裡面的墨水就隨着紙張一滴一滴的流入書本里。我急忙拿起鋼筆,鋼筆裡面的墨水沾了我的手裡,我趕快蓋上筆蓋,墨水才沒往外流。 

  哎!第一次寫鋼筆,與我想像中的居然相差那麼遠。本以為上了三年級就可以過上好日子,誰知道,用鋼筆寫字一點也不比用鉛筆寫字幸福。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用鉛筆寫字更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寫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寫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