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寫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寫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寫日記 

  人生的第一次也許有很多,第一次是很寶貴的經驗,因為它會給你留下一絲難忘的瞬間,它代表了你豐富多彩的生活,我就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考試失利;第一次上網;第一次獲獎……正是無數個第一次,才能成就現在的"飽經風霜"。 

  那是發生在五年前的事情了,那時我上幼兒園的大班。有一天老師我們讓寫日記。日記?是什麼?怎麼寫?……一大串問題在我腦海里盤旋。回到家媽媽說:“把一天所發生的有意思的事情記錄下來,就是你要寫的日記。”聽完后,我有是點頭又是搖頭,感情色彩十分豐富!我要開始寫日記了,媽媽坐在一旁教我寫日記,我按照要求寫完了日期一欄,可是正文呢?今天發生了什麼事?不知道(這就是我對這些問題的回答)。我想了半個小時都沒想出來,我急得哭了,在媽媽的引導下我終於寫出來了,至今我還記得——今天,我放學回到家,吃完飯,寫完作業,看了會兒電視,睡覺了。這就是我第一次寫日記時的內容,就像打流水賬。在這短短的幾十個字中間,我看到了自己成長的過程,就是這短短的文章卻成為了我寫作道路上的第一棵參天大樹! 

  無數個第一次是我們成長路上留下的一個個腳印,每一個第一次都使我們終生難忘,因為它培養了我們的自主能力,磨礪了我們的意志。勇敢地去嘗試有意義的第一次吧,它會使你的生活愈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寫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寫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