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家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我們共同的賴以生存的家園。而這位偉大的“母親”也給我們提供了最舒適的生活壞境和許多礦物:金、銀、銅以及石油和天然氣,使我們生活在地球感到很快樂!

  然而,近幾十年來,由於人類無節制的隨意破壞環境:亂砍伐樹木,污染水資源……導致環境被污染。這些行為還使得臭氧層出現“空洞”。

  這一切對人們的生活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響:由於樹木的過度砍伐,許多地方都受到土地沙漠化的威脅,人類生活地區不斷縮小;隨着工業發展、城市不斷增添與擴大,全世界煤與石油等消耗量一年比一年增加,空氣中二氧化碳濃度也跟着提高,溫室效應使地球平均氣溫年年上升,全球變暖將使南、北極冰雪融化,海平面上升,上升到一定程度,沿海的城市和工業基地將會被海水入侵或淹沒,從而遭受重大損失。另外,地球變暖還會產生氣候變化,使陸地上水分蒸發加大,一部分乾旱沙漠進一步擴大,也可能造成旱災增多……

  還有地球上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們,誰去聽聽它們的心聲。它們原本是那麼興旺,可是由於人類的過度捕殺和環境的變化,它們的生存家園被奪走了。使得它們就快滅絕了。

  原本美麗的地球被我們弄得“面目全非”,地球在哭泣啊!難道我們這些“罪魁禍首”就不應該在心中敲響警鐘,好好的反思一下嗎?

  人類早就應該覺醒了,去做些能做的,也應該做的事情: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隨手撿起地上的垃圾;隨手關緊水龍頭;盡量用二次用水沖廁所;上荒山野嶺去植樹;保護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

  大家趕快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每一個人做起,從大家做起。去保護環境。願地球的明天更加美麗;但願在明天,動物都繁茂起來;願明天的陽光更加溫暖燦爛!

  初一:kirty

您正在瀏覽: 地球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