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在一個居民區里,使原本安靜的居民區變成了喧囂的“市場”。

  走到我們的學校大門口,映入眼帘的是各種顏色的鉛筆造型的門和許多張獲獎證書。

  走進學校寬闊的操場,旁邊是幾棵楊樹。一陣微風吹來,便聽見微風悠悠,樹葉沙沙,鳥啼聲聲。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白天,校園裡人聲鼎沸,有琅琅的讀書聲,有快樂的笑聲,有嚴厲的批評聲,有興奮的歡呼聲……

  走進教學樓,聽見議論紛紛,聽見眾說紛紜。教學樓的牆壁上貼着同學們自己寫的提示語,在五層的牆壁上貼着中國五十六個民族的風俗、特產、節日、人口等介紹。

  走在操場上,首先看到的是操場上立着的牌子,寫着“愛相伴,送甘霖,寄友情”。

  北京之春,一個有月亮的晚上,春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街燈溶入了暮色中,抬眼看,依稀可見校門左側斗大的字體“雙榆樹中心小學”。

  晚上,我走在校園外的圍欄旁。校園裡,一個人也沒有,靜悄悄的,一切景物都變得黑暗而朦朧。操場上因為剛下過雨,地上都是濕的,楊樹上的“毛毛”不斷地飄落在操場上。教學樓一層的一間教室和三層的一間教室與傳達室一起發出微弱的燈光。

  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愛我們的祖國!這裡寄託着我們的理想,我們的夢想從這裡放飛,我們的成功從這裡開始,我們的人生從這裡起步!

  雙榆樹中心小學五年級:金睿祺

   審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