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名叫尚義小學,聽起來這個名字就充滿了正義。

  我是從四川轉來的,第一天上學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學校,感覺一點也不陌生,很親切、很舒服,為什麼呢?因為我很在意廁所的衛生,在我原來的學校,廁所很臟,每次我感覺上廁所都是痛苦的事,可是這個的廁所呢?非常乾淨,讓我感到很舒適,還有這裡的午餐也非常和我的胃口,吃起來很香。走進教室,同學們都很友好,讓我感覺很溫馨,老師也很好,讓我感覺很溫暖,來到新學校,心裡暖暖的。

  還有我們的操場,全都鋪滿了塑膠,就算下雨天走在上面,也沒有泥漿,操場的四周,到處是綠樹蔥蔥,生機勃勃,我們下課時可以在操場上盡情奔跑、歡笑。

  這是一個美麗的校園,給我們豐富的知識,讓我們長出翅膀在燦爛的藍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老師就是親愛的園丁天天給我們澆水,我覺得我們就像一棵棵綠油油的小樹苗,老師讓我們長得茁壯、蔥翠,與可愛的小行星對話。

  我喜歡我們的新學校,我愛我的新學校,我要在這裡好好學習,快樂成長。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