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徐州市少華街小學三(3)班 劉依林 

  在徐州市中心有一所孩子的樂園,那就是我們的校園-----少華街小學。 

  進入我們學校的綠色大門,會看到一個水泥鋪成的大操場,操場上有深紅色的跑道。這裡乾乾淨淨,一放學,操場上就熱鬧起來,有許多同學在操場上做遊戲。 

  操場中央有國旗台,它的背景牆上有引人注目的“普及乒乓運動,爭當世界冠軍”幾個大字。每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們都要在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操場四周是我們學校的綠化帶,這裡有四季常綠的冬青、粉色的月季、紫紅的丁香……每至夏天,鮮花盛開,香氣四溢。 

  操場的一周是辦公樓和教學樓,在教學樓上面醒目的地方鑲嵌着“以人為本,和諧發展”八個大字。 

  我愛你,我們的校園!是你哺育了我們,是你讓我們在這裡快樂地學習知識,健康茁壯地成長! 

  指導老師:梁迎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