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又整潔。 

  剛進學校的時候,最外面的是一個小廣場,小廣場的兩邊都有一個美麗的花壇,花壇裡面都種着美麗的菊花。剛進學校的時候,一陣風吹來了菊花的清香,讓人感覺好像消除了所有的疲憊,所以剛剛進學校的同學都是笑着進來的。我們的學校還非常衛生,整個學校除了垃圾桶里的垃圾以外,整個學校都是沒有看見一點垃圾的。 

  教學樓是白色的四層樓,每間教室都很寬敞、明亮。教學樓的中間的左下方,有一個池塘,池塘的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小魚在裡面自由自在地游着。春天,可以看見有很多小蝌蚪在池塘里捉迷藏;夏天,可以看見小青蛙在池塘邊跳來跳去,要是看見有人過來,它們都拚命地往池塘里跳,躲在荷葉下面看,看人走了,它們又跳出來玩。 

  教學樓的右邊是一個很大的操場,操場裡面是草坪,像一塊綠色的毯子,夏天和秋天,同學們經常在這塊綠色的毯子上踢足球。操場的前面有一個罈子,罈子是個正方形的,三個邊上都種滿了花,罈子中間聳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的頂上升着一面五星紅旗,在空中隨風飄揚。 

  我們能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學習,是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