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是一座百年老校,這兒的古木參天,紅牆黃瓦的房子掩映在綠樹叢中,就好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我們牌樓式的校門和周圍的高樓大廈相比,顯得更加樸素典雅,四根朱紅的大理石柱矗立在藍天下,就像四個站崗的士兵,石柱之間是錯落有致,飛檐翹角的門楣,正中的門楣有前教育部部長劉西堯親筆題寫的“黃岡實驗學校”六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光閃閃,格外耀眼。早晨,同學們就像可愛的小精靈一樣,飛進校門,快樂地學習。 

  走進校門, 最先撲入眼帘的是半月池,半月池像一彎新月,鑲嵌在校門和前教學樓中間,他的四周有石欄,半月池用它的雙手托起了一座石拱橋,我迫不及待地走上石拱橋,俯視水面,看見池水綠綠的,一群小魚兒在水裡追逐嬉戲,小烏龜慢慢地划動着四肢,時而探出腦袋,歡迎我們的到來,泉水噴放的時候就像一個巨大的水球,水花四濺,太陽照射在水面上,頓時,一道彩虹跳入池水中和小魚小蝦一起玩耍,有的小魚彷彿在滑滑梯,樣子好看極了! 

  走過月半池,展現在眼前的是前教學樓,它由十根雪白的大柱牢牢地撐起,放眼望去,既像一本打開的書,也像一艘正要起航的戰艦,教學樓的正中有“文明、守紀、團結、向上”八個白底紅字鑲嵌在紅白相間的樓房上,每層有六間寬敞明亮的教室,每一次我走進教學樓,總會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和快樂的喊叫聲,在這裡,我已經度過了兩年的快樂時光。 

  穿過逸夫樓大廳,走在一條林蔭大道,向左看,你會看見四張乒乓球台,那可是供那些乒乓球愛好者在下課時大顯身手的,往前走幾步,就到了我們學校的操場,四周種植着一排排整齊的香樟樹,像一個個守護神守護着我們學校的操場 ,操場的中間有一圈血紅的塑膠跑道圍在綠草如茵的草坪上,東方有一個升旗台,每當星期一時,我們都會站成一排排整齊的隊伍,敬隊禮,聽國旗下的講話,下課時,我們會想一群群小鳥一樣飛出教室,來到操場,快樂地玩耍。 

  實驗小學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英才,在這裡,我們可以盡情放飛自己的希望,我愛我們的校園。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