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1000字

  每當我喝着椰汁,腦海里就浮現出大自然那美麗的畫卷:金色的沙灘、高大挺拔的椰子樹、一望無際的蔚藍色大海、藍藍的天空和大海連成一片……

  記得有一年,我們一家人去海南島旅行。我們剛到海灘就被它那美麗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住了。踩在那被它海水沖刷得像一塊平整而柔弱的金色“地毯”上,觀看海上的景色,真是太奇妙了!一望無際的蔚藍色的大海是多麼的迷人,然而大海是千變萬化的。在平靜時,太陽照在海面上,給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一陣風吹過,海面泛起微波,顯得金光閃耀,像一顆顆調皮的小星星藏在海水裡,眨着眼睛呢!“多美啊!”我不由得讚歎起來。

  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做潛水艇,去看那物產豐富的海底世界。我高興極了。我們一家坐上了潛水艇,潛水艇漸漸的潛到水下。“哇,好漂亮、可愛的小魚呀!”

  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有一條小魚落在了一塊玻璃邊,我趕緊跑過去觀察它,它的色彩很奇妙,是由紅、橙、藍三種顏色組成的。我是多麼想摸一下這可愛的小魚呀!可惜隔着一塊玻璃。過了一會兒,那條機靈的小魚兒遊走了。這時,我又看見了一些珊瑚,紅、黃、藍、綠,一簇簇、各色各樣的,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魚在珊瑚中快樂的穿梭遊玩,在這五彩繽紛的小魚的點綴下,海底世界越發顯得生機勃勃。好一幅海底的畫卷,這是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這名副其實的海底世界,比我想像中的要美得多。時間已經慢慢的流逝了,我卻看得那麼入神、那麼認真,幾乎忘了一切。可是潛水艇已經慢慢地浮上了海面。可愛的小魚兒,你們快樂的遨遊吧!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令我終生難忘!

  回到海灘,那高大挺拔的椰子樹展現我的眼前,它們像一個個忠實的衛士,守衛在大海邊。他們得生命力是那麼的頑強,在烈日中,它們絲毫不動。但人們揮汗如雨時,它無私的把自己奉獻給人們。它的果實是那麼美味可口。白嫩嫩的果實,像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娃娃,鮮美的果汁是人喝了意猶味荊這時,沙灘上的貝殼引起了我的注意,於是我就去撿貝殼,貝殼藏在沙灘中若隱若現,我仔細的扒開細沙,小心翼翼的捧出它們,貝殼的樣式真多,有扇子形的、蝴蝶形的、小號形的……是人看了眼花繚亂。我高興地拾了許多貝殼,拿回家送給了好朋友。

  從這次旅行中,我增長了許多見識,也懂得了許多道理。

  我欣賞椰子樹那頑強的生命力,也欣賞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我愛海南島,更愛我的祖國。我有一個這樣美麗富饒、物產豐富的祖國,是我的自豪。

  美麗的海南島再見了!可愛的小魚兒再見了!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給我帶來的快樂!

  六年級:夢柔芊芊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700字

海南島,一個美麗的寶島。一個令人嚮往夢寐以求的地方。 

  從南昌坐了兩個小時左右的飛機,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海南島。一下飛機,頓時感到這裡的天氣比南昌涼爽得多,但海風吹得我臉上有點不習慣。 

  這裡的天空格外藍,我們住的酒店就對着一望無際的大海。我被這景象所陶醉。大海平靜得出奇,遼闊的海面如鏡子一般,疊印着藍天、白雲的倒影。遠處水天一色,在蔚藍的海面上,幾艘船緩慢地滑行。美麗壯觀的大海像磁石般地吸引我,我奔向海灘,面對大海,放聲大叫……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南山文寶院。 

  我們去了文寶院神奇的第一龍硯。“天下龍硯”它長10米,重35噸,別看它外表不好看,其實呀,它破了《吉尼斯證書》,價值一億多呢!第一龍硯還有一個神奇的傳說。 

  一進龍硯,我就看見那古老的牆上寫着這麼一段諺語。 

  走走龍脈幸福常在, 

  洗洗龍水好運相隨, 

  摸摸龍頭財源長流, 

  摸摸龍爪人無煩惱, 

  摸摸龍背一生不累, 

  摸摸龍腚身體無病。 

  真的嗎?真有這麼神奇?於是,我便和媽媽一起去感受那龍硯神奇。 

  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海南島有名的旅遊勝地——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南向三亞灣,海難之下,奇石累累,斯布在數千米之長的海灘上。其中有一塊圓巨石上,刻着“天涯”兩字,在另一塊卧石之上,又鐫着“海角”兩字,構成天涯海角的主體。每逢潮水漲來,海灣拍擊礁石,濺起層層雪浪,發出轟轟響聲。天涯海角附近綿長的海灘上還散布着有許多奇怪的石頭與貝殼,有的像把扇子,有的像只小海龜,有的像一隻小青蛙,有的像個小海哨……神態各異,栩栩如生。這裡的海水非常潔凈,透明度大,潛水愛好者只要潛入幾米深處,就可以欣賞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 

  光陰似箭,三天的行程結束了,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搭上回程的航班機,離開了這美麗的海南島。 

  指導老師:帥慧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200字

   夏天到了,驕陽似火,海島的椰子樹頂着熱浪挺立在火辣辣的太陽光下。海水藍藍的,微風輕輕地吹來,海里漂起了彎彎的浪花。這數不清的浪花一束緊跟着一束,你追我趕,像一群騎手在開賽車。

   一望無邊的海灘上坐滿了人,他們有的摘椰子,有的喝椰子汁,有的在撿五彩繽紛的貝殼,有的堆奇形怪狀的寶塔,還有的人熱瘋了,乾脆急得跳進了海水裡游泳。

   海南島的天氣特別的炎熱,人們還是玩得非常開心!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500字

  我去過很多地方旅遊,覺得最美麗的地方就是海南島了。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一個景色誘人的地方,而且還是一個旅遊勝地。

  那裡有一顆顆高大的椰子樹,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衛着沙灘,樹上掛着一個個椰子,真吸引人,我彷彿聞到椰子的香味。沙灘上還有很多的螃蟹,還有一些寄居蟹在沙灘上爬來爬去……沙灘上有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美麗貝殼,我情不自禁地撿了幾個。那裡一帶海水五光十色,瑰麗無比。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沙灘上,我看見有些人在打排球;有些人在玩水上摩托;有些人在撿貝殼;還有些人在滑浪。於是,我就和爸爸玩滑浪。一開始的時候,我不太習慣,但是爸爸對我說:“兒子,你滑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平衡,才不會跌倒的。”我記住了爸爸的話后,就開始滑了。我滑呀,滑呀,一個個兇猛的大浪把我衝到外面,越玩越有勁。我邊滑邊欣賞着美麗、清澈的海水,透過海水,只見海底的岩石上長着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真是種類繁多啊!這時不知怎麼的,天空突然暗下來了,下起了濛濛細雨,整個天空像披上了一件輕紗,多美呀!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像一座五顏六色的拱橋似的,映照着海水,使海水更加五光十色。

  今天玩得很開心、高興,原來,海南島是多麼的美呀!使我流連忘返,依依不捨。

  廣東省鶴山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馮俊泰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去海南島旅遊。 

  道路兩旁都是椰子樹。第一天我們就住在了海口,然後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去了興隆,三亞,天涯海角,許多好玩的地方。

  海南島就象一幅神奇的畫一樣。海水五光十色,瑰麗無比,我們坐船下海底,看到了美麗的珊瑚,海參在海底懶洋洋地蠕動着,海底有各種各樣奇怪的和我沒有見過的小魚,有藍精靈,比目魚,槍魚,等等。我們還下海游泳,撿貝殼。

  美麗的海南島,富饒的海南島。

  指導教師:韓萍

文章通過對海南島的海水,海底等進行了較細緻的描寫,使一幅美麗迷人的海城圖展現在讀者面前,是一篇不錯的習作。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300字

  去年暑假,由於媽媽要去海南培訓,於是爸爸決定帶着我和哥哥去和媽媽會合!一起去我一直嚮往的海南,我高興極了。

  經過幾個小時的坐船時間,終於到了美麗的海南。我們把行李一放,便迫不及待地去了海邊。一到海邊,我立刻被美如仙境的風景吸引了。天藍得多麼可愛,海明得清澈風底,沙子黃得像金子,再加上沙灘上那五顏六色的貝殼和海邊那有趣的小螃蟹,把這原本就美麗無比的海南島襯托的更加迷人了。海邊,有浪花娃娃們邁着輕快的步子從人們腳邊走過,那感覺真是愜意極了。你再看那高大的椰子樹,綠色的大葉子,棕色的樹桿,像解放軍叔叔拿着槍在保衛着我們的祖國。沙灘上,人們躺在涼椅上,戴着墨鏡,享受着日光浴,那感覺再舒服不過了。

  再走進城市,那巍峨雄偉的立交橋和現代化的大樓,更給整個城市憑添了一份浩然坦蕩的氣勢。

  離開海南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真不想離開這個美麗的海南島!

  陝師大附小四年級:情趣風采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700字

  海南島是個美麗的地方,是我最嚮往的地方。

  暑假裡,我去了海南。一下火車,我們就到了三亞。我們住在海邊公寓,一望無際的大海就在眼前,就在我們住的樓下。我們迫不及待的衝到海攤,扔掉涼鞋,盡情的大聲呼喊:“大海,我來了。我愛你……”踩在細軟的沙地上,我們嬉戲,我們撿海貝,圓形的、星形的、扇形的千姿百態。太陽下山了,我們在海邊散步,買個椰子當水喝,買個菠蘿蜜當飯吃,來個一次吃個夠!

  第二天,我們去了皇后灣。那裡的水很平靜、很清澈,坐在船上可以看見海底的珊瑚和游來游去的魚。我做了次潛水體驗,在大海的懷抱里,我即新奇又緊張。下午,我們來到香水灣。陣雨過後,海邊升起一輪彩虹,五顏六色,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彩虹,我彷彿進入仙境。我們在那裡衝浪,好過癮、好刺激。我們又挖個沙坑把自己埋起來,好好玩喲!夜幕降臨,我們開始篝火晚會。五湖四海的人舉起火炬繞篝火環跑,大聲報出自己的家鄉……我們的祖國原來有這麼多不同的地方,這麼多人,而且他們都很愛很愛自己的家鄉、很愛很愛我們的祖國……

  海上觀音雄偉壯觀,天涯海角美麗迷人。

  媽媽告訴我亞龍灣是度假勝地,是旅遊者度假天堂,那裡的海洋、沙灘、陽光、綠色都是最美最迷人的。我們住在翡翠谷的陽光公寓,爬到樓頂上一眼望不到邊的別墅群,滿院奼紫千紅的花開的正艷。遠處連綿起伏的青山、把亞龍灣裝扮的風情萬種、光彩照人。

  早晨,太陽還未跳出海面,我們就去趕海了。早潮未退,我們歡快的跑在沙灘上,那裡的沙特別的細、特別的軟,那裡的水特別的清、特別的藍,那裡的雲特別的白、特別的輕,海岸線上椰影婆裟,天藍藍、水碧綠、真是藍天碧海、清新濕潤……

  海南的美景數也數不清,令我留連忘返。

  我愛海南,我愛祖國的大好河山!

  六年級:cox逆天菇涼丶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500字

  海南島位於我們祖國的最南端,是個美麗的島嶼。

  海南島四面環海,與祖國大陸之間隔着一道瓊州海峽。在島上望着大海,大海一望無際,遼闊無邊,非常壯觀。海浪一浪接一浪地推上沙灘。浪花跳着,嬉戲着,帶着小沙粒,調皮地一次又一次地漫過我們的腳背,衝上我們的小腿……海風吹過,帶來一陣陣海腥味。碧藍的大海簇擁着、拱圍着海南島,成為海南島一道亮麗的風景。

  海南島的沙灘也讓人記憶深刻。從高處向下方俯視,寬闊的沙灘真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洋,而且好像海有多寬,沙灘就有多寬似的。赤腳踩在沙灘上,軟軟的、暖烘烘的,感覺舒服極了。我最愛的是用沙粒堆起一個又一個的“城堡”、“拱橋”、沙塔……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偉大的建築師。

  海南地處熱帶,熱帶水果四季不斷。什麼菠蘿、火龍果、楊桃、山竹……真是數不勝數。在這些眾多的水果中,椰子是我的最愛,椰汁清甜可口,你喝了就停不下來。

  海南島的珊瑚和貝殼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正是因為有了它們的點綴,沙灘才顯得更生動、美麗。

  海南島的海鮮是很誘人的。我可是一個名符其實的“海鮮大王”,一次吃掉一隻最大個的紅花蟹,對我是輕而易舉。

  海南島,雖然比你美的地方還有很多,比如:北京、香港、上海等。但我不承認,你就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地方,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得過你!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趙夢汐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島作文350字

  海南島是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海島。那裡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的顏色有深有淺,有深藍的、有淺綠的、杏黃的,一塊塊、一條條相互交錯着。

  海南島的海里一半是水一半是魚。如果你戴上潛水鏡往水裡看,你會發現有許多又可愛又奇特的小魚在你的腳邊游來游去。有趣極了!我光着腳丫在沙灘上散步,軟軟的、暖暖的沙子踩在腳掌下,舒服極了!

  我發現沙灘上有許多的小洞,當時我以為是小朋友用小木棒鑽出的小洞,後來看到小洞鑽出的小螃蟹,我恍然大悟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原來這些都是螃蟹洞。

  海南島上椰樹成林,在海風的吹拂下,發出“沙沙”的響聲。大大的椰子高高地掛在樹榦上,非常惹人喜愛!海南島還有許多特有的水果,如:菠蘿蜜、腰芒等。

  海南真是一個美輪美奐的海島,碧綠的海水與蔚藍的天空連成一片,水天一色,令人神往。

  初一:柳善升

回目錄

美麗的海南島旅遊記作文1300字

美麗的海南島旅遊記 

  海南島是很南邊海上的一個美麗島嶼,它被藍藍的大海包圍着,那裡風景優美,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今年五一, 我和媽媽及她們的朋友一起在南昌坐波音760飛機去海南,我因為第一次坐飛機,心裡很害怕,特別是飛機起飛及下降時很不舒服,耳朵嗡嗡作響,本想看看天空的景色,可惜是晚上看不到,有點兒遺憾。我們是晚上十點多從海口下的飛機,一下飛機就有導遊接我們坐巴士去賓館—海口華庄大酒店。 

  第二天六點多鐘,我就被媽媽叫起來,首先我們到了興隆熱帶植物園,植物園劃分為五大功能區:植物觀賞區、試驗示範區、科技研發區、立體種養區和生態休閑區;走進植物園,便如同打開一本關於熱帶植物的百科全書,大自然的種種奇妙在這裡五彩紛呈,名優稀特不計其數;特別讓我印象深刻是見血封喉樹,又名箭毒木、剪刀樹,國家保護的瀕危植物,是世界上最毒的植物種類之一,劇毒,一旦液汁經傷口流入血液,就有生命危險。稀奇的是還有的植物的果子不是長在樹枝上,而是長在樹榦上;那裡的含羞草像野草樣的到處可見,只要用手輕輕的一觸摸,它便害羞的姑娘樣把臉給遮住了。參觀完植物園后,導遊帶我們到了博鰲亞州論壇,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一主席台,主席台南面就有博鰲亞州論壇成立大會,講解員告訴我們說這裡是亞洲首腦會議開會論壇的地方。 

  第三天我們就直接去了海邊,我們到海邊租了游泳圈,換了游泳衣就直奔海里去了,我由於不太會游泳,就沿着旁邊的安全繩子慢慢游,真是是好玩極了,我不小心還吃了一口海水,哇噻,怎麼這麼咸啊,真的是難喝的要命,遊了會兒泳后,媽媽他們去潛水去了,我就和哥哥姐姐在沙灘上玩沙,我們先在沙灘上挖個窩,然後把沙子堆起來,只露出了頭在外面,這沙子軟軟的真是好舒服啊,我媽媽還幫我拍了這張珍貴的照片出來。不過海南這太陽可真夠毒的,我全身好疼,都脫皮了,碰都不能碰,一碰就會痛得要命。 

  第四天我們乘車去了三亞,我先去看了會表演,我還看了人頭表演,我們還花10元到後頭看了揭密,原來就是個人縮在裡面,其實很簡單,但我覺得很有趣的。後來我們還坐車到了天涯海角,我在車上就聽到媽媽說天涯海角很有名,也好像是最南邊吧,不過我去了后就是一些石頭,一塊寫了天涯,一塊寫了海角,合成為天涯海角,我們還在那拍了幾張精美的照片。最高興的事要數晚上了,吃過晚飯後,天氣晴朗,我們來到賓館附近的海邊遊玩,幸運的是碰到了海邊退潮,無數小小的寄居蟹游過沙子向海里游去,我們只要用手一挖,就能捉到它們,我捉了一礦泉水瓶的寄居蟹,真是高興壞了,我敢說這是一輩子也忘不了最有意義的事情了,我們一直捉到天色很暗才回去的。 

  第五天我們遊玩了一些景色后就又到海邊遊了一天,這幾天,媽媽單位上的張大伯說到海里捉魚把前一天捉的寄居蟹全倒進海里勾引魚,但是他一條魚也沒有捉到,害我哭了這麼長的鼻子,氣的我要死,晚上回去海口的時候,我們還到一個很大水果批發市場,那裡各種各樣的好吃的水果,媽媽足足買了二大箱水果打包回來。晚上十點,我們在海口飛機場坐飛機返程。 

  我覺得海南真的是很好玩,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玩,到時我也要去潛水,而且還要多捉點螃蟹、寄居蟹回家的,美麗愉快的海南之行。
查找更多美麗的海南島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