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操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操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梅嶺小學,一進門在左手邊有一個大操場。

  圍繞着操場的是一圈棕紅色200米的塑膠跑道,上面用白漆畫著四道分格線,從空中俯視就像一個巨大的阿拉伯數字“0”。

  操場的中間是足球場,秋天到了,足球場上的草坪漸漸變黃了,真像給足球場穿上了一身迷彩服。

  操場的四周是一圈樹木織成的綠色鑲邊,北面是女貞樹牆有4米多高,一年四季都是綠的,東面和南面是香樟樹,每兩棵香樟樹中間有兩棵桂花樹,我們也叫它八路樹,為什麼呢?因為此樹由我校校外輔導員老八路江克於2005年5月贈種的,象徵八路軍頑強拼搏的精神,更寄託了老一輩革命者對未來一代的殷切希望。操場邊還有許多鮮花:一串紅像火把,遠遠望去那三色瑾像色彩斑斕的海洋……

  下課了,同學們紛紛都到那兒去觀看美麗的情景。

  操場秋天的景色太美了!我很喜歡操場的景色,更喜歡秋景,操場空氣清新,景色美,讓人心情舒暢。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操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