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裡玩,發現奶奶家還是和原來一模一樣還是一台舊風扇,還是原來的那台舊電視。那天我們正在吃餃子,邊吃餃子邊吹電風扇,忽然停電了,我想要是在家裡就好了,不用怕沒電,又吹着空調,別說有多舒服多爽了。吃完飯,我就洗澡睡覺了。忽然後面吹來一陣涼爽的風,回過頭我看奶奶拿着把扇子朝我扇。我說:“奶奶我不熱。”邊說邊說把扇子從奶奶手裡搶過來給奶奶扇風。奶奶說:“不用了,奶奶真對不起你啊,你來奶奶家玩,可偏偏沒有電,奶奶真對不起你啊,現在還要你給奶奶扇風,奶奶實在過意不去。”說著要把扇子奪過去,可我硬是不讓奶奶拿,奶奶的神情變得嚴肅起來,嚴厲地說:“快把扇子拿過來。”其實我知道奶奶並沒有生氣,而是為了讓我打消搶傘的念頭。我暗地下決心:一定要好學習,將來讓奶奶好好的過無悠無慮過日子。 

  還有一次我媽媽不在家,讓我先去奶奶家玩,我拿着悠悠球在奶奶家玩。奶奶看我玩地很是高興,走過對我說:“ 大龍這是什麼借我玩一玩。”不一下子奶奶就學回了好幾個花樣。奶奶玩着玩着就不想放下了,不愧對於她的稱號。 

  這就是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