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尊敬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的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 

  您好!您教我們數學課已經有整整一年了。在今年教師節即將到來之季,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當我遇到數學難題時,您給了我鼓勵和幫助;當我產生驕傲情緒和做了不對的事情時,又是您及時對我進行批評和教育,這學期我在數學中取得的一些進步都和您的幫助分不開,您的教誨將在我以後的數學學習將起到指導作用。在這兒我先向您說一聲:“謝謝您,我的老師!” 

  在上學期中,是您,把我們從小學的算術領到了出眾代數的課堂,讓我們認識了代數中的“a,b,c……”。您教會我們“什麼是整式”,“整式的加減”和“怎樣解一元一次方程”;在下學期中,您又在上學期代數的基礎上,又教會我們“怎樣解二元一次方程組”,“怎樣解一元一次不等式及不等式組”和“整式的乘除”,而且您不顧身體不好、家中將考大學的女兒,不辭辛苦反覆給我們講解數學中的重點、難點,直到每個同學聽懂為止;您在初一就教了我們初二才學的“因式分解”,讓我們學會更多的知識;此外您還把我們引到了幾何的世界,又讓我們認識了“α,β,γ”,您告訴我們:“平面幾何研究的是:形狀、大小和位置;表達的形式有:母語、幾何語言和圖形語言。”在幾何的學習中,您使我感覺到了邏輯和嚴謹在生活的重要性,而且我在您的諄諄教導下,幾何成績也是比較不錯的!在這兒我再向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同時對這學期我們有時的不懂事向您說聲“對不起!” 

  老師,您的數學課上得的確很好,思路清晰。但是,我還是向您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您接納。老師,我知道您的身體不是特別好,請您不要為我們累壞了您的身體,請您多注意休息,我們還希望您一直教到我們初中畢業。另外還希望您課下給我們留一至兩道數學難題,讓我們的數學學得更加靈活、鞏固。 

  有人說,老師是梯,以偉岸的身軀托着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高、攀高;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映着我們的臉龐不斷的向前探索、探索!

您正在瀏覽: 尊敬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