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已有七十多歲了。別看她年過七十,但她的身體卻很硬朗。一雙粗糙之手,做起事來挺利索。她那飽滿風霜的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笑容,一雙大大的眼睛常常閃耀出和善的光澤,給人一種慈祥樸實的感覺。 

  上學期的一個星期二的下午,放學了,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帶傘,只好在校門口等。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等啊等,還不見有人來接我回家。我看着四周,已經空蕩蕩了,同學們早已被他們的家長接走了。雨越下越大,天色漸漸暗了,我心如火烤,不禁暗暗地哀求老天爺:“別下雨了,可憐可憐我吧……”正在這時,從雨幕中突然出現一個人影來。我揉揉眼睛,仔細一看,啊,是奶奶!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只見奶奶右手撐着一把傘,左手拎着一隻袋子,可見袋子里是雨具。正踏着雨水向我走來。我想:奶奶昨天說叫痛,今天還不顧痛為我送傘。想到這兒,不爭氣的我,眼淚直在我眼眶裡打轉。 

  奶奶不但關心我,照顧我還稱得上“持家模範”。爸爸、媽媽在門市部,我上學了。奶奶擔起了家庭主婦的重任。買菜、煮飯,她全包。還不讓任何人浪費糧食。 

  奶奶那勤勞、儉樸的崇高的品質,多麼值得我們學習!我為有這樣的奶奶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