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王立真老師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她有着一張晶瑩剔透的臉、櫻桃般的小嘴,她個子不高,和藹可親,所以全班同學都非常喜歡她。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大家都很不習慣,但是因為有王老師的協助和鼓勵,我們逐漸走上軌道。有一次,王老師帶我們參觀校園,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一處種滿許多植物的地方,老師笑着指着說:“這裡是花園,前面這棵植物是矮仙丹、大王椰子樹……”經過王老師的講解,我們對這個陌生的新環境更熟悉,大家對植物也了解不少,這時下課鐘聲響起,認識校園的課程就暫時告一段落,但是大家卻捨不得離開,每個人都像好奇寶寶一樣圍在王老師身邊東問西問,老師臉上堆滿笑容一一為我們解決問題並說明原因,全班都對王老師十分佩服!

  轉眼間,我已經升上五年級,但那一段和王老師相處的日子卻讓我永身難忘!

  五年級:蘿莉小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