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尊敬的人就要算汪老師了。

  汪老師長着一個櫻桃小嘴,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捲髮,還有着一顆善良的心。汪老師的個子比我媽媽高一點,我媽媽也有一頭捲髮,有一次我竟然錯把汪老師當成了媽媽。

  汪老師從不像別的班的老師一樣布置很多數學回家作業,每次都布置很少的作業。汪老師說:“只要你們作業質量高,每天都只有一點點作業”。這不僅讓同學的負擔減輕了許多,而且有很多同學漸漸喜歡上了數學,熱愛數學了。汪老師從來不批評同學,有同學遇到難的題目,汪老師總是耐心的教他。

  我們班裡有一個同學叫孟開。她是一個人見人厭的同學,誰叫她到處“胡作非為”:偷東西,打架,進男廁所,欺負同學……同學們見到她躲都來不急,可汪老師卻不像我們這樣。如果汪老師發現孟開有細微的進步,總會在全班面前表揚她。有一次,我還發現孟開的臉有點紅。

  黃凱輪是我們班唯一一位智商有問題的學生,我們大家都不願意跟他在一起。汪老師看到他有什麼不懂的題目,都要細心地對他說解題的思路和方法。

  汪老師是一個年輕,能跟我們打成一片的老師。我們班的沈智躍和任遠非常熱愛數學,老師布置的任何選做題他們都會搶着做。下課,大家跟汪老師圍在一起做思考題。你說一句,我說一句,在這個“戰場”上,沒有老師和學生的區分。

  我是數學課代表,但卻常常會犯一些低級錯誤??加法減法都會算錯。這時,汪老師只要眨一下眼睛沖我一笑或摸摸我的頭說:“童彤,這樣的錯誤不應該啊”我便心領會神的點點頭。

  跟汪老師在一起,好象跟自己的親人在一起一樣,感到無比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