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愛的老師,是我上三年級的老師,她姓石,大約四十多歲,她的頭髮烏黑髮亮,有些微卷,夾雜着幾根白髮,也許是過度勞累的原因吧!不大的眼睛里總是發出柔和的光,一臉的笑容使同學們感到親切,同學們都甜甜地叫她:“石老師!”

  石老師,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

  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

  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

  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笑,是美好的。但我的心目中,石老師的笑最美。以前,我以為老師是最讓我害怕的。然而,石老師的每一堂課幾乎都用笑容面對我們,使我一下子明白:老師不是令人害怕的,而是令我們感到和藹可親。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蕩,連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滾燙的目光……

  希望小學五年級:上古玄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