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小子真“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小子真“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小子真“酷”

  鴻雁外語五年級  崔萌

  瞧那個小子,穿着一身“波斯登”,腳踏一雙“奧特曼”,鼻子上卡着一副小眼鏡。而就這個小子,卻是一個輕率、糊塗、做事不考慮後果的二百五。

  有一次,那個小子莫名其妙地自作主張買了六百大毛的雷速登賽車,由於遙控駕駛的技術太差,沒玩二十秒就把車身上的漆給擦掉了許多,轉眼間變成了回收車。他老媽知道后,將他狠狠?w了一頓。

  別看挨了罵,可那小子賊心不死,拿着自己的雷速登在明珠廣場上顯擺,卻把賽車開到了廣場的水池裡。這可怎麼辦?那小子有招,他千方百計請來廣場的管理員,憑几寸不爛之舌的央求,終於把車撈出來了——自然,還挨了又一頓?w。

  還有一次考試,有四道題錯了三道,老師對那個小子說:“在亂世中,你這小子的頭腦真‘清醒’呀!”聽出來了,這話不真誠。

  “你家有幾個小孩?”

  “一個。”

  “不對呀!應該有兩個才對!”

  “為什麼呢?”一臉疑惑。

  “你媽一定對一個好,對另一個壞。”

  “有什麼根據?”

  “你在通

  “這個嘛……”

  這個小子就是我,你說我“酷”不?

您正在瀏覽: 那小子真“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小子真“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