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射箭真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射箭真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射箭真帥 標籤:射箭作文

十月一日是國慶節,那一天我們全家和爸爸處里的吳叔叔去安徽的名勝景點去玩,如花山謎窟、棠樾牌坊群、唐模等併到度假村去度假。 

  下午,我們坐着車,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度假村,度假村就在河的對面,到了度假村我驚呆了,好遼闊的草地呀!這簡直就是綠色天堂。這裡有馬和牛在吃草,這裡還有人在打排球,這還有人在燒烤,真是豐富多彩。我問叔叔這有射箭么?他說:“有!”隨後就拿出弓和箭帶我來到射箭場上。 

  他先教我怎樣拿弓,弓是豎著拿,把箭尾卡進弦里,把箭頭對準靶標,再使勁往後拉,一直拉倒拉不動為止,最後一放,箭就飛快的衝過去,砰的一聲,打到了把子上。9環,不錯!該我自己打了,我照叔叔說的把箭的尾部卡進弦里,把頭對準靶標,使勁地拉、拉“該是時候了。”於是就把箭一放,箭歪了,射到了草地上。“真沒用!”我自責道。我不灰心,再來一次,這一次我站的遠點,使勁往高空射去,哎呀!又射得太高了,我再走遠點再射。這回,我射得低一點這下一射,嘿,10環,太棒了我歡呼着,爸爸也說:“太帥了,不錯!”我聽了,笑了起來。 

  這次射箭實在太有趣了,下次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射箭真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射箭真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