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小子那麼愛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小子那麼愛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6歲春天的午後,奶奶追着我滿院子跑,邊追邊憤憤的說:“再讓我看見你去找那小子,我打斷你的腿

  我跑的歡快,心裡倔倔的想,只要我還有兩條腿,一定會去找那小子。那小子是個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們都不喜歡的孩子。那小子從小不愛學習,極具調皮天賦,一個大院的壞事都是那小子乾的。那小子6歲的時候父母離異,跟着母親和繼父生活,因為不喜歡那種生活,眼神里總是帶着隱隱的邪氣。那小子叫叢林,他讓所有的大人頭疼,卻一直讓我心動。在我8歲的時候,那小子逗我說,豆豆,你長大啦給我當媳婦好不好?我只有8歲的心歡喜得亂蹦亂跳,連聲應者,好好好。可是那小子騙啦我,他好像一直都在騙我。在我14歲終於可以勇敢的站在路口等他的時候,那小子卻開始每天騎着一輛破腳踏車,帶着一個又一個長腿長頭髮,不愛學習的女孩滿街跑。有天晚上,我終於在我們住的巷口等到啦那小子,我從黑暗中躥出來,我說,叢林,你給我站住。那小子一個急剎車,自行車的前輪幾乎撞到拉我,他的身後,一個長發飛揚,高過我一頭的女孩在他的急剎車中跳下來,問那小子,她是誰啊?那小子說,我跟我妹有事。你走人!那小子的聲音不大,但聽着挺有震撼力。那女孩磨蹭拉片刻轉身走了,邊走邊嘀咕,你妹?鬼才信。我衝著她的背影喊,對,我不是他妹。他騙你的。他就愛騙人,以後別跟他玩啦……那小子一巴掌拍在我頭上,搗什麼亂啊你?說吧,啥事?沒事。我翻他一眼,就是想搗亂。就是不許你帶她。那小子瞪我,造反啊你?我絲毫不怕,也瞪着他。我從小眼睛就比他大,終於,那小子的眼神敗下陣來,嘆口氣,攔腰抱起我放到自行車的橫樑上,說,被你打敗了,鬼丫頭。

您正在瀏覽: 那小子那麼愛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小子那麼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