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關家那小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關家那小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關家那小子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關銘昊

  伴隨着悅耳的朗讀,聆聽著錄音機播放的英文歌曲,悠閑地踩着上課的鈴聲,意氣風發地推開鴻雁作文班教室的門,響亮地道一聲:“老師好!”瞧見沒,老關家那小子來也!

  哈啊,先來自我介紹,我姓關名銘昊,字小關,號淘氣包。這名字多響亮!本來我是要叫關昊的,但父母後來又想,兩個“天”養活不起,就改為關銘昊,意思是:將名師偉人的話“銘”記在心,“天天”向上。

  為了尊重父母為我起的這個“精雕玉琢”的名字,我只好遵照天天向上這個規矩,每次上課眼珠子瞪溜圓,做事情發言我都搶先,一時間我突飛猛進的成績讓周圍同學把羨慕嫉妒恨的某種心理都展現出來。所以,我與同學展開“學習的世界大戰”,“殺”得風雲突變,天昏地暗,比誰學習好,比誰能力強,比得不亦樂乎。最後,我用傲視群雄的眼光瞧着那些“英雄”,那眼神意味深長:等學好了再來比試吧!

  除了學習,我的第二大特點就是玩。在學校大課間的時候,我搶着玩沖繩,就憑我閃電般迅捷的速度,一眨眼的功夫,就又搶到沖繩隊伍的最前方,班裡的同學大多數都跑不過我,因此,同學們給我起外號“閃電”。

  就這樣,我從小就一直玩,在作文班,我上課時從來都是認真聽講,老師講完課之後,我完成學習任務,理所當然的玩,閑着的時候認真看書背詩,朗讀樣樣都快,學好了就玩,速度快到前無來龍,后無去蹤,突然而起,戛然而止的地步,甚至有時候一節課能完成兩三篇作文,佩服吧!總之,每次同學們或學校組織出去玩時都少不了我,在廣場你也能經常看見我的身影,凡是玩,就一定不能少了我。

  嘿!總結吧!玩耍大王+學習能手=關銘昊

  有學習的問題找我,玩時也千萬別忘記叫上我喲!

您正在瀏覽: 老關家那小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關家那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