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前,我的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前,我的今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前,我的今天 

  二十年後,我成為了一位明星,而我的好朋友李蕾當了一名主持人。我和她已經很久沒有聯繫了。當我偶然看到一支筆時,讓我回憶起以前。 

  當時,我和李蕾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了。我們形影不離,朝夕相處,是一等一的好朋友了。 

  一次,她不小心在我的本子上劃了一道,我頓時着了火。我的頭髮像團火焰,臉氣得通紅,兩隻眼睛瞪得像個電燈泡,我沖她大喊:“你幹什麼呀!有病嗎你?你長眼了嗎?有病!”嗚嗚…她哭了,我衝出班,不管後面有多少人叫我,我堅持飛奔到樓下,所有聲音在我耳間一閃而過。我躲到了花壇後面,我想了許多,我也想了對他道歉,可我…(我再次淚流而下)直到打了上課鈴,我才像殭屍一樣慢慢吞吞的向班裡走去。我走進班裡,看見同學們都在寫作業,我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只見她還在那裡啜泣。我低着頭坐在了她旁邊。我們又同時轉頭,差點碰在一起,同時說了一聲對不起,就重歸於好了。這正是那支李蕾劃了我本子的筆。真是一對好朋友,不是嗎? 

  我想到這裡笑了。我想:我的火氣怎麼這麼大呢? 

  我讓我的秘書幫我約了李蕾,以那支筆當做我們在勁舞歌廳里見面的標誌。我見到了她,她比以前更漂亮了,我坐下來,與她聊起了天。我說:“你還記得以前我們形影不離的時候嗎?那時候可真夠天真的!”她笑着答道:“是呀,那時很自由,可長大以後,就要各自忙自己的事業了,哪還有時間玩呀!”我說:“別想那些了,你忙些什麼呀?”她答:“主持方面,你呢?”我笑答:“我是一個影視明星。”我們聊了很多。 

  我們又去了遊樂園玩,以便減輕工作壓力。玩到很晚才回去了。 

  二十年前快樂自由的時候過去了,現在,我要為工作而努力奮鬥了! 

  指導老師: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前,我的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前,我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