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2038年我已經成為一名頗有名氣的科學家,我開着自發明的超光速飛艇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資中。

  剛下飛機,一股濃濃的果香味鑽進T我的鼻子,我放眼望去,馬路上依舊有“奇瑞”在奔跑着,還有“寶馬”、“東方之子”。可是,車尾後面的那個小孔不再排出那黑色的污氣,排出的是那些果香味,不但沒有污染環境,反而還凈化了空氣。我走在馬路上,突然發現路的兩邊有兩排排列整齊的小洞洞,洞上蓋着一層絲網,這是幹什麼的呢?原來,這是“回放利用器”,平時下雨的時候,利用這些小洞把雨水收集起來,等到夏天的時候,它便自動噴出1厘米高的水柱,使得地面潮濕,這種馬路被人稱為“環保馬路”。

  不知不覺我又來到了我的母校,走進教室,咦!課桌上有一台電腦、一副耳機,可是課本書包卻不見了蹤影,怎麼回事呢?原來課本里的內容都被收集到電腦里去了,你只需點擊課本內容,屏幕上就會出現豐富的畫面與精彩的課本內容,學生們的家庭作業,不必用作業本,只需在電腦上做好,編成信息,發送給老師就“OK”了!

  教室的地面也是那樣乾淨,那是因為有了高科技,教室里的四個角都裝有一個徽型吸塵器,它們每天都放默地通過地下管道吸着、吸着……

  可能你會問:灰塵太多會不會吸滿啊,不用擔心,它們吸到一定程度會把灰塵放進一個模子里,能製造出男孩子酷愛的泥飛機,女孩子喜歡的泥娃娃。

  但願二十年後真會是這樣,我決心現在就好好學習,我相信,20年後的家鄉一定很棒!

  五年級:劉小小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