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產品“說明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產品“說明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品名:李辰

  性別:和媽媽一樣

  生產日期:2000年4月13日

  保質期:10000年

  脾氣: 比較怪

  有一次,媽媽和我一起學劍橋英語,有一個單詞我讀錯了,媽媽幫我糾正。我想:你平時對我那麼嚴厲,今天我就來算算舊賬,氣氣你。於是,無論媽媽怎麼教我,我都故意讀錯。直到媽媽氣得臉色發紫,我才認真、準確地讀了出來。估計媽媽都快懷疑我的智商了。(此事得絕對保密,不然老媽知道,我的屁股不保!)

  還有一回,我和爸爸在路上碰到一個人,爸爸高興地向他介紹起我這個寶貝女兒,還讓我叫叔叔。我一看,這人我沒見過,便脫口而出:“我不認識他。”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大家一定想到了。愛好:比較廣

  最愛看書,每當一本好書在手,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多姿多彩。看到感人的情節,我就變成了一個淚人兒;看到好笑的地方,就帶到學校和同學共同分享;看到精彩的片斷,就反覆讀。這不,倒霉的事情也有。前一陣子,開運動會時,我閑着沒事,借了一本最流行的漫畫書《阿衰》看,結果,我和董毅然搶起書來,書被劃了一個大口子。還書時,我不說,你也猜到結果了。

  特點:寫字好

  前幾天,我們學校搞了一次學生書法比賽,我被選為參賽選手,還獲得了一等獎那!我的作品被張貼在學校的宣傳櫥窗里展覽,我心裡特別高興。

  功能:比較全

  打掃衛生,刷碗洗筷,洗襪按摩,家庭律師……

  這就是我,一個實實在在的我,一個真真實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產品“說明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