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產品說明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產品說明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品名:孫雄慧 

  性別:女 

  出產日期:1996年4月26日 

  保質期:100年 

  性格:開朗;愛惡作劇 

  記得有一次,爸爸正在睡午覺,我則在一旁閑着無聊,我想找點樂子,於是,我把茅頭指向睡的正熟的爸爸,我想了一個折磨人的辦法,我悄悄的湊在他身旁,捏着他的鼻子,他喘不過氣來,我急忙放手,於是,他故作生氣地說:“黃毛丫頭,竟敢欺負在我頭上,看老子今天怎麼收拾你?”帶他講完話后,我早就逃之夭夭了!” 

  愛好:廣泛 

  本人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如果給我一本好書,我寧可不去吃肯德基。每當我讀到感人的場面,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潸然淚下,當看到精彩的畫面時,我都會把它摘抄下來,以備日後不時之需。當看到幽默的片段時,便會開懷大笑。除了愛好看書之外我還愛好運動;畫畫,彈琴;下棋;真是琴棋書畫樣樣俱全,不過樣樣都學的不怎麼精。 

  本人優點不多,缺點卻不少 

  我五音不全,要麼不唱,要麼一唱就跑調,所以,我不擅長唱歌跳舞,我不喜歡打扮,這一點媽媽十分喜歡,她說“這樣就不會把學習的時間,浪費在無聊的東西上。我偶爾會撒嬌,我做事有點馬虎,老師對我的評價是:該生思想積極,大腦靈活,只不過學習不踏實,我很大方,因為我在班上學習不錯,所以人緣好,大家都挺願意跟我在一起。不知你是否肯和我成為朋友甚至知己? 

  特點:爭強好勝 

  我從不服輸,記得我剛在小荷網上投稿時,就被退稿了從此,我犧牲了我的看電視時間,來認真寫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好幾篇作文發表了1 

  功能:齊全{只是自己認為,沒有得到別人肯定} 

  也許你認為我是吳大爺賣瓜---自賣自誇,但是,沒幾下功夫哪敢在這獻醜,我會做家務,收拾房子,洗衣服,拖地家裡的開心果,議和大臣非我莫屬,不過我也有許多不會的地方,嘻嘻! 

  這就是我一個無需包裝,真真切切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張產品說明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