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涓涓父母情,拳拳兒女心——感謝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涓涓父母情,拳拳兒女心——感謝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涓涓父母情,拳拳兒女心——感謝父母 標籤:可憐天下兒女心作文 感謝父母作文 感謝父親作文 父母情作文

   父母不僅給了我們生存的權利,而且是我們人生旅途上最早的啟蒙者,是他們給了我們血肉之向軀,是他們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育成人,又是他們教會了 我們做人的基本道理,感受生命寶貴和生活的快樂。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色的老師,他對工作有一種如痴如醉地愛;對爺爺奶奶有一種深沉敦厚的愛;對家庭有一種真切感人的責任;對同事朋友有一種寬厚坦誠的關心;對我呢,更有一種父親特有的慈祥而無私的愛。爸爸用行動啟迪我努力向上,用語言教育我誠實守信!隆冬的夜晚,我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書,總是爸爸把熱乎乎的熱水袋放到我冰涼的腳邊,溫暖的父愛充滿整個房間。

   從我呱呱墜地時,媽媽就用她們無私的愛時刻關愛着我。媽媽的愛像春天的燕子,為我銜來醉人的春花;媽媽的愛如涓涓細流,時時澆灌着我幼稚的心田;媽媽的愛是一首最深情的愛的樂章,為我彈奏出最動人、最燦爛、最聖潔的樂曲......這種愛融於平淡如水的生活中,以其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呵護抵禦人世間的春寒秋冷,一直伴我成長。

   絲絲白髮兒女債,歷歷深紋歲月痕。有人說:“父母便是全部地給予,所有的犧牲。”父母為我們辛勞一生,然而很多時候,我們一直做的只不過是力求演好一個兒女的角色,從未細細體會過父母無怨無悔的愛心。

   孝心無價。富家兒女可以給父母金銀首飾,山珍海味;貧家子弟可以給父母粗茶淡飯與力所能及的幫助;遠遊的兒女常回家看看,略表孝心......這些輕微地愛心都會給父母莫大的慰藉。

   孝敬父母,人之常情。請大家記住。

您正在瀏覽: 涓涓父母情,拳拳兒女心——感謝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涓涓父母情,拳拳兒女心——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