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產品說明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產品說明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一張產品說明書

  品種:“機器人”

  品名:陳芷欣

  性別:不是男的

  

  生產日期:2001年6月14日

  

  保質期:未知

  

  脾氣:像六月的天

  

  有一次,我正和小弟弟開心地玩遊戲,臉上露着甜甜的笑容。忽然,妹妹從弟弟手中奪去了玩具。弟弟傷心地哇哇大哭起來。原來像小綿羊似的我消失得無隱無蹤了,立即變成了一隻憤怒的獅子,嗓門老大的說:“快把玩具還給弟弟!”妹妹嚇壞了,把玩具換給了弟弟。我心中的火像被澆滅了似的。心平氣和地說道:“ 你玩這個吧!”妹妹繼續興緻勃勃的玩了起來。 

  愛好:比較廣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英語。我每天都像小蜜蜂一樣游弋在英語世界裡面。遇到不會時,總會細細閱讀。每當我來到弟妹家,都教他們簡單的英語單詞。……

  

  我不僅喜歡英語,還喜歡溜冰、游泳、寫作等……

  

  最大的缺點:缺點

  

  說真的,我粗心的比馬大哈還馬大哈、比粗心鬼還粗心鬼。數學期末考試都是計算錯 :19乘30  、2104除7….. .我眼睛是不是長在 後腦勺?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唉! 

  偶像:比較多

  

  我的偶像很多,跟天上 天上的星星差不多多 。我就說幾個吧!搞笑星——謝娜、奧運健將——陳菲、可愛公主——鄭爽……但是最喜歡父母!

  功能:比較全

  

  打掃衛生,刷碗洗筷,招呼客人,照看弟妹……我是家裡的開心果、可愛星、小棉襖……

  

  這就是一個真真實實的我、一個實實在在的我。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張產品說明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產品說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