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我不怪媽媽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我不怪媽媽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3年級的時候,在一次電腦課上,看見坐在旁邊的李欣玉在玩“洛克王國”,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放學鈴響了,我疾步跑到她身邊,輕聲問道:“欣玉,你幾級了?”欣玉轉過頭來,笑着說:“你先告訴我你幾級了。”我一下子慌了,心想:慘了!我等級那麼低,肯定會被笑的!欣玉見我不回答,就說:“算了,先告訴你吧!不過我說完你就得說哦!我86級。”我一聽,立馬愣住了,好一會,才顫顫地說:“我……我12級。”

  “哈哈!你剛才說你幾級?!”

  “我,我12級!”

  “哈哈!你才12級呀,我還以為你有100級呢!哈哈哈!”“你們學習比我差,遊戲玩得再好也沒用”“學習!哈,那起碼要等到初中才有用!”“你!學習就要從小打好基礎嘛!”“切!長大了再學有關係嗎?”“你!你怎麼能這麼想!”“這麼想又怎麼了?”“就是,你也太差勁了吧!哈哈哈!”“你遊戲玩得太爛了吧!連我都不如,哈哈哈!”“這麼狗屁的等級還說的出口?真是連菜鳥都稱不上!哈哈哈!”……

  “夠了!”我生氣地喊道,“我就12級,怎麼了?哼!”我傷心地跑出了校門。回到家,我就衝到房間,把書包往床頭一扔,便撲在被子上大哭起來,心裡想:都怪媽媽不給我玩,害我被人笑話!我一定要玩!一定要玩!

  就在這時,媽媽來了,她見我哭了,便親切地問:“小雨,你怎麼了?告訴媽媽吧!”“還說呢,都怪你。你不讓我玩遊戲,害我級別低,在學校都被人笑話”。隨後哭的更傷心了。媽媽聽了,笑着說:“傻孩子,媽媽這是為你好!你看看,那些玩電腦的同學,學習成績是不是很差?體育是不是不行?學習才是最重要的,遊戲什麼的都是虛構,玩多好都沒有用,她們笑話你,是她們自己傻!瞧瞧阿斌哥,腦子比小平哥聰明,可就是因為玩電腦,大學才考了4本。畢業后,在公司里,他和小平哥每月賺的錢一樣多,小平哥每天只上8個小時的班,他卻要上12個小時,小平哥是公司員工學習的楷模,阿斌哥就很難有前途”。我聽了,想想也對,覺得媽媽說得有道理,看那個冉勝曉,遊戲全班玩的最好,但每次考試成績不是倒數第二,就是倒數第三;還有那個郭田書翰,雖然學習成績全班前10名,遊戲也玩得很好,但整天不運動,導致經常生病,體育是掛科呀!沒有了健康,還有什麼呢?

  想到這裡,我心裡便慢慢好受起來,也不怪媽媽了。

  五年級:ljyuiav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我不怪媽媽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我不怪媽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