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觀摩新概念英語背誦大賽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觀摩新概念英語背誦大賽有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觀摩新概念英語背誦大賽有感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新概念作文 背誦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今天早晨,我們趕到上海數娛大廈,看了小朋友們的精彩表演,感觸頗深。小朋友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準備充分,有的才藝表演動情地唱了英文歌曲,有的表演了英語舞台劇,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男孩的電子琴表演,真是非常出彩,贏得了大家持久的掌聲。小朋友們先自我介紹,才藝表演后,又談了英語對我生活的影響。每個小朋友的自我介紹都各有特色,純正的英語配上出彩的表演,讓家長們都驚嘆不已!太出色了!小朋友!

  三年級:yuyuety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觀摩新概念英語背誦大賽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觀摩新概念英語背誦大賽有感 暫無評論